时报讯 离国内球员转会截止只有不到24小时了,绿城的最后转会攻势仍在继续,据副总鲍仲良透露,之前盛传的杜威、荣昊、孙吉三人,俱乐部的确在进行着最后的努力,至于他们能否最终披上绿城战袍,悬念只能留待今日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22:38] ◆ 您来自:3.139.82.2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2 第2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4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7548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3532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绿城敲定第三外援



时报讯 离国内球员转会截止只有不到24小时了,绿城的最后转会攻势仍在继续,据副总鲍仲良透露,之前盛传的杜威、荣昊、孙吉三人,俱乐部的确在进行着最后的努力,至于他们能否最终披上绿城战袍,悬念只能留待今日揭晓。不过坊间也有说法,因为国家队球员在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所以他们的转会可以推后一个月,不过鲍仲良表示,现在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说法,但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内援还要等上一会,绿城新赛季的第三名外援基本定下来了,那就是出生于1978年的洪都拉斯球员萨比勇。据介绍,这名球员为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已为国家队出场22次,之前代表球队打满了世界杯预选赛并表现不俗,几个月后极有可能出现在南非的世界杯上。

主帅吴金贵也表示,他们已经观察这名球员很久了,在他眼里,萨比勇是一个踢球非常“大气”的球员,“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后腰能打,右边前卫、右边后卫也能打,脚下有技术、组织能力也很强,虽然年纪有些大,但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之前一个赛季,在马拉松队,也打满了几乎所有的比赛,体力没有问题。”据透露,萨比勇近几天就会前来杭州进行体检,一切顺利便会马上签约。

http://fuqiang.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7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