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近年来迅速蹿升至中国“奢侈品第三城”,杭州绝不会这么快举办瑞士名表展。 昨天,杭州大厦名表馆装修满一周年,国内最大的国际名表零售及代理商——上海新宇钟表集团,携众多顶级名表亮相,举办为期4天的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11:37] ◆ 您来自:3.19.31.7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3 第1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8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52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408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千款瑞士名表云集杭城



如果不是近年来迅速蹿升至中国“奢侈品第三城”,杭州绝不会这么快举办瑞士名表展。

昨天,杭州大厦名表馆装修满一周年,国内最大的国际名表零售及代理商——上海新宇钟表集团,携众多顶级名表亮相,举办为期4天的瑞士名表展。

展示的名表中,有乾隆皇帝曾经预订过200多款怀表的雅克德罗。此品牌的表国内目前只有北京、上海和杭州有售。亚洲人特别喜欢这个品牌的表面,觉得宝葫芦寓意非常好,而品牌的创始人则把8字横放过来,寓意无穷无尽。参展的雅克德罗名表,大多全球限量不超过100只。

此外,陀飞轮的鼻祖宝玑、能够提供双面款以制表专业品牌积家、以生产“疯狂的跳石”闻名的沛纳海,还有江诗丹顿等,约25个品牌、上千款名表,均在此次活动中集体登场。

此次名表展中,还有一项特别让人心动的服务:如果你家里有觉得款式过时,一直不戴的名表,可到杭州大厦名表馆“以旧换新”。具体方式是,消费者只要凭有效购物凭证,就可以把所拥有的符合条件的旧表,用于抵扣购买参加活动的新表。

上海新宇钟表集团区域副经理谢芝兰说,公司以往也在杭州举办过类似的钟表展,但均在酒店中举办,时间不长,不过销售额均达数百万元。她说,在杭州商场内举办名表展还属首次,销量必定不错。

活动主办方透露,一些知名品牌也会在名表展期间进行回馈活动,折扣力度较大。

http://tuqianme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1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