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临近,杭城各大珠宝店迎来了节前的消费“井喷”,尤其是位于武林广场的七彩云南翡翠杭州旗舰店。吉祥生肖、招财貔貅、福寿挂件等翡翠制品,精致小巧又讨口彩,短短一周内就热销了上百件,火热程度令人吃惊。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0:4] ◆ 您来自:54.196.27.17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0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08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5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29979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七彩云南翡翠让年礼充满浓郁“中国味”

新春佳节临近,杭城各大珠宝店迎来了节前的消费“井喷”,尤其是位于武林广场的七彩云南翡翠杭州旗舰店。吉祥生肖、招财貔貅、福寿挂件等翡翠制品,精致小巧又讨口彩,短短一周内就热销了上百件,火热程度令人吃惊。

“过年回家,一直想不好带什么礼品,到最后还是决定买翡翠,因为翡翠玉石代表着吉祥如意。”据店家透露,上周四起“吉祥年礼,福佑全家”春节活动正式启动,购物送福虎、满就减,还有机会为家人免费选一件吉祥翡翠礼物。

春节回家,为亲人添块“守护玉”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春节送礼真正重要的,还是礼物背后那份沉甸甸的情意。这两天在七彩云南选购翡翠的顾客中,大多数都是来给家人选礼物的。“今年是我在外工作的第一年,送妈妈一个翡翠镯子,希望它长久守护在妈妈身边。”“翡翠貔貅表示招财旺财的意思,送给正在炒股的长辈,以祝吉利又讨彩头。”

更让不少顾客称道的是,翡翠图案各不相同,“一块翡翠,一句吉语”,比如翡翠葫芦,谐音“福禄”;“节节高升”、“鱼跃龙门”,可以送给应考学子;更有如“喜上眉梢”、“辈辈封侯”等寓意的挂件,送礼时一语道破,让收礼者倍添惊喜。

80后情侣爱用翡翠表心意

今年,大年初一恰逢情人节,双节同至,不少情侣选择提前过两个人的情人节。昨天在七彩云南,几对年轻情侣前来购买翡翠,作为情人节互赠的礼物。据介绍,翡翠的原意就是一对鸟,雄鸟名翡,雌鸟名翠,象征爱情的忠贞不渝、白头到老。

除了众多祥和美好的寓意外,翡翠的收藏价值也颇受杭城市民关注。因此“七彩云南”等有信誉保证的大品牌,成为市民选购翡翠的主要去处。

七彩云南翡翠·吉祥年礼

福佑全家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20日

◎福虎迎春财运旺:活动期间,任意消费即送招财虎玩偶一个。

◎虎年贺岁满就减:全场消费满1000元立减88元现金(会员消费满2000元减88元,特价产品除外,上不封顶)

◎翡翠年礼送亲人:单笔消费实付满10000元,即可免费在“年礼专柜”为家人挑选一件翡翠新年礼(单笔消费限选一件)

就在中国足球处在最低迷的时候,国人闻之中国足球无不悲观绝望的时候。却在有“足球沙漠”之称的我省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2月6日,浙江省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在杭州成立,这标志着我省学校足球迎来了新的契机,省中足协的成立是推动学校足球的一件大事,是经过较长时间酝酿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浙江省教育厅暨启动中学生篮球联赛和乒乓球联赛后的又一动作。

在中国足球处于最困难的时候,我省教育部门毅然选择足球作为学生阳光体育的主要项目之一并非偶然,首先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社会价值,它的锻炼价值更毋庸置疑;再次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精神愉悦越来越得到大家的重视,足球运动作为公认的最具有愉悦性的运动项目,成为阳光体育的主要推进项目也是无可厚非的。

据悉,杭州学军中学将成为省中足协的主席单位,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重点普通高中,能够承担起这个工作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这也说明重点学校办学理念的转变,重点学校的参与必将在各级学校里产生极大的反响,也将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头作用。

在会上,省教育厅有关领导首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协会将把培养广大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爱好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普及工作,扩大足球人口,为提高足球竞技水平夯实基础。首届浙江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已先于2009年12月全面启动,联赛将分四个阶段进行,分别为:足下生辉、小鬼当家、中流砥柱和总决赛。随着协会对联赛的全面介入和各级教育、体育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必将打开我省校园足球运动新局面。

足球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全省中学生有了自己的阳光足协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5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