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两贼偷官有术 30多个被盗领导绝大多数不报案 2月4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专偷政府机关的盗窃案。小偷顾某盯牢的是镇委镇政府等单位书记、镇长的办公室,高档香烟、名酒、购物券等等一偷一
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5:10] ◆ 您来自:3.16.66.20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6 第1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73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30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1187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浙江

嘉兴两贼偷官有术

30多个被盗领导绝大多数不报案

2月4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专偷政府机关的盗窃案。小偷顾某盯牢的是镇委镇政府等单位书记、镇长的办公室,高档香烟、名酒、购物券等等一偷一个准。而桐乡34岁的沈某,于今年1月5日在某政府机关行窃时,也被抓了个正着。他交代,自己光顾了30多个政府机关领导的办公室,收获大量香烟、手机、现金、超市卡、购物券。

评:30多个被盗领导都是谁?期望检察机关能当众晒一晒!

杭州西湖区:

用“保证视频”管无证摆摊

西湖区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小段手上有这么一段视频:“我叫陈某某。我承认今天在东山弄农贸市场旁边无照经营草莓的行为是不对的,下次如果再犯,自愿接受行政处罚!”小段说:“如果查到有人无证摆摊,先不罚款,而是录制一段保证视频,把他们承认错误的情景录下来。这样,可以给无证商贩一个威慑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得周遭老百姓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评:这手法总有点似曾相识。

春节预算:

杭城居民每户开支7964元

据国家统计局杭州调查队提供数据显示,2010年杭州市区城镇居民户均的春节花销预计7964元。对杭州市区城镇居民家庭抽样调查数据显示,花销最低的家庭预计为500元,最高的已超过8万元。其中预计花销在万元及以上的超过四分之一,占26.4%,在5000元及以上的超过六成,占64.2%。

评:“花销最低的家庭预计为500元”也许最该做在标题中。

节前酒类、食用油价格普降

杭州市物价局2月4日公布的最新价格监测情况显示:多数人预判的“节前全面涨价”情况并没有出现。“米袋子”和“菜篮子”商品有涨有跌,总体保持稳定,酒类商品跌多涨少。物价部门推测,随着商家竞争越来越激烈,食用油等民生商品价格仍有下跌空间。

评:面对当时的涨价风,本版12月3日的点评指出:“涨价争先恐后,降价亦然。在竞争充分的市场,低价才能卖得多。我们等着瞧。”果然如此!

浙江拟经考试收编优秀代课教师

2月3日,在浙江省教育局长会议上,针对农村代课老师去留问题,副省长郑继伟颇感慨地说,浙江农村有1万多没有编制的代课老师正为生计发愁,同时却存在大量的教师空编。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说,代课老师和大量空编的矛盾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化解这对矛盾的最好办法就是对符合条件的优秀代课老师经考试后,收归编制。

评:一举两得之举。但还可以更进一步,不妨学习广东的做法,对无法胜任教学的代课老师,可以让他们转为后勤工作人员。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