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今日关注·《11岁的钟红,你到底在哪里》后续 本月22日早上,随父母在萧山打工的11岁安徽小男孩钟红,在上学途中突然“失踪”,之后便没了任何音讯,偶尔QQ会上线,都是手机登陆,而且在QQ上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21:8] ◆ 您来自:3.17.6.7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 第03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38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968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7460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村民在路边发现脏兮兮的钟红



■12345今日关注·《11岁的钟红,你到底在哪里》后续

本月22日早上,随父母在萧山打工的11岁安徽小男孩钟红,在上学途中突然“失踪”,之后便没了任何音讯,偶尔QQ会上线,都是手机登陆,而且在QQ上每次都不理人。(详情请见时报1月28日A11版、1月30日8版)

孩子这一走就是9天,孩子父母急疯了,亲戚朋友们也都帮着找孩子,但就是不见孩子的身影。

孩子的父亲钟师傅无奈之下向市长热线12345求助。钟师傅说,孩子“失踪”时,身上只有一两块钱,不知道在这个冬天里,这么多天孩子是怎么过的,“他吃什么,喝什么,住在哪里呢?而且我们也没有给孩子买手机,他怎么能用手机上QQ呢?”

钟师傅,这个家庭坚强的顶梁柱,几度绝望到哽咽,他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孩子是不是已经不在杭州?或者会不会遇上了什么坏人?

因为钟红的QQ不时会上线,却不搭理任何人,大家都无法确定,上线的究竟是不是钟红本人。

时报独家报道此事之后,引起了杭城媒体的关注,钟红的下落顿时牵动了无数热心市民的心。

事情见报的当天晚上(1月28日晚),FM107《私家车家长会》节目,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特此连线了钟红的爸爸钟师傅。

本报副总编金毅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刊登了钟红的情况,借博友的力量寻找钟红。

昨天中午,钟红终于回家了。

村民在路边发现满脸是泥的孩子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萧山新街镇盛东村中心直路,村民陈大姐经过时看到一个满脸是泥的小男孩独自一个人不停地在路边来来回回地走。

因为之前得知小男孩钟红“失踪”的事,又见这个脏兮兮的小男孩正是十一二岁的样子,陈大姐多了个心眼,马上打电话告知了盛东村村委会治保主任王来江。

“你先稳住孩子,我马上过来!”王主任先让陈大姐稳住孩子。

虽然昨天是周末,王主任放下电话后,一刻不敢耽搁,立马赶到了中心直路。

“我们当时询问孩子是不是钟红,他否定了。”王主任说,当时孩子告诉他们,他家就住在附近,是上午才出来玩的,家里的电饭煲里还做着饭,一会就要回家吃饭去了。

虽然孩子这么说,但王主任心里有种直觉,这孩子就是钟红。

王主任立即通知了村里警务站,不一会,警务站工作人员朱长林赶到。

“小朋友,你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家。”王主任和朱长林决定,无论怎样,一定要将孩子亲手送到家,见到孩子的父母,才能安心。

“一路上,孩子一会儿说家在这里,一会儿又说在那里,绕来绕去兜了好大一个圈子。”

在车上,孩子一会儿告诉他,自己要在路口下车,爸爸会来接他的;一会儿又说,他忘带家里钥匙了,就是到了家也进不了门。

朱长林仔细看了看孩子,发现孩子的胸口挂着一串钥匙,这更加引起了他的怀疑,他直接告诉孩子:“今天一定要送你到家为止。”

“孩子除了衣服和脸上脏兮兮外,其他没有什么异常。”朱长林说,从盛东村到钟红租住的新盛村原本只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但因为一路上都在绕圈子,结果花了四五十分钟,才把孩子送到家,正好中午12点。

“当时他父母还都不在家。”朱长林说,有老乡看到了钟红,赶紧给钟师傅打电话。

“电话里,我才知道孩子父母午饭都还没吃,正在外面街上找孩子呢。”朱长林说,“钟师傅一听,就说肯定是他儿子,夫妻俩立马赶了回来。”

这孩子,正是“失踪”了9天的钟红。

钟红说:1块钱过了9天

一回到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钟红这些天都是在哪里过的。

回到父母身边之后的钟红低着头,不太愿意说话。

他说,这么多天,他一直没有离开过萧山,一个人住在路边的没有造好的房子里。

“22日那天,妈妈把你送到了学校附近,为什么突然不去上学呢?”记者试着跟钟红沟通。

钟红说,他知道之前自己上网的事情被发现了,怕被父母老师责怪,“怕爸爸打我”。

钟红说,当天早上妈妈把他放下自行车后,他就背着书包开始漫无目的地在附近闲逛,第一天晚上就是在附近的村子盛东村过的夜。

“我从来没有去过盛东村,在那里也没有任何同学朋友。”钟红说,他走到盛东村完全就是没有目的的,“当天晚上,看到村里有一间没有造好的房子,里面又没有人,我就在那里面过的夜。”

第二天,钟红就走到了新街镇上,接下来的几天住在镇上一间还没有完工的农民房里。

“出门那天身上就只有1块钱。”钟红说,他用仅有的1块钱买了10袋包子,吃完之后就挨饿了。

“10袋包子,1包有多少个?”记者问他。

“10个。”

“那是什么样的包子,100个只需要1块钱?”

钟红低头不语。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起了自己这些天的生活:早上6点多就起来,每天白天一整天就到附近闲逛,主要是在公园里玩。晚上六七点钟就回到房子里。

“屋子里没有电,很黑,我怕,也会想起爸爸妈妈,可没有哭。”

“我都是一个人,没有跟其他人接触过,也没有碰到什么人。”钟红肯定地说。

用一块钱过了这么多天?钟师傅肯定地说,绝对不可能。

这些天来,最牵动人心的是钟红的QQ每天不规律地用手机上线,可钟红说,他没有手机,这几天他也从来没有上过线。

那会是谁在上线呢?

钟红说他也不清楚,“QQ号码是一个好朋友给的,他和他的朋友都知道QQ的密码。”

钟师傅要给儿子补过生日

“失踪”了9天的孩子终于平安回来了。

钟师傅说,原本腊月初九,是儿子钟红的生日。他早早地订好了生日蛋糕,但孩子却没吃上,现在儿子回来了,一家人一定要把这顿生日饭补上。

“每年儿子都是在家过生日的,今年他却是在外面。”钟师傅说,这两天,他就去把那个提早就订好的生日蛋糕拿来,给儿子好好补过一个生日。

http://wangjia.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