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34] ◆ 您来自:3.137.218.21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位置:風雲工作室 - 论坛交流 - 技术专栏 - 后台开发 - 解决VS2005“密码最短长度为 7,其中必须包含以下非字母数字字符: 1”的错误 返回
主题:解决VS2005“密码最短长度为 7,其中必须包含以下非字母数字字符: 1”的错误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1楼)解决VS2005“密码最短长度为 7,其中必须包含以下非字母数字字符: 1”的错误
解决办法一:
“密码最短长度为 7,其中必须包含以下非字母数字字符: 1”的意思是说,非字母和数字的字符。请用~!@#$%^&*()_+中的一个试一下,肯定就好了!微软的东西我觉得都不错,就是麻烦多!

解决办法二:

    密码最短长度为 7,其中必须包含以下非字母数字字符: 1(Password length minimum: 7. Non-alphanumeric characters required: 1. )

    收到以上的消息主要是在创建用户的时候产生的,对于用Asp.net Web site manage的时候创建用户也会产生。

    主要是密码输入不符合要求,要改变上面的规定时,主要有两种方法:

1.所有的站点都改变。
    找到machine.config文件
<membership>
            <providers>
                <add name="AspNetSqlMembershipProvider"
                    type="System.Web.Security.SqlMembershipProvider, System.Web,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connectionStringName="LocalSqlServer"
                    enablePasswordRetrieval="false"
                    enablePasswordReset="true"
                    requiresQuestionAndAnswer="true"
                    applicationName="/"
                    requiresUniqueEmail="false"
                    passwordFormat="Hashed"
                    maxInvalidPasswordAttempts="5"
                    minRequiredPasswordLength="7"
                    minRequiredNonalphanumericCharacters="1"
                    passwordAttemptWindow="10"
                    passwordStrengthRegularExpression="" />
            </providers>
        </membership>
里面有两个属性,一个是minRequiredPasswordLength,意思是最长密码,默认为7;另一个是minRequiredNonalphanumericCharacters,默认为1,意思是至少有一个非字母字符,只要把它改成0就可以了。

2.假如只是对某一个站点,只要修改web.config的值就ok了
修改如上,把上面的代码插入在<system.web>下面就ok了。


时间:2006年9月16日 11:58:55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2 次,执行 7 次,耗时 10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