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楚天都市报》 很多人将周立波与他的“大哥”,或者说“前大哥”关栋天的决裂,理解为波波小弟翅膀硬了,想单干了,舍不得肥水流进外人田里了等。关栋天只摇头:“没必要说,兄弟之间的琐事,何必拿到台面上逐个
红包
◆ [2024-4-26 星期五 5:35] ◆ 您来自:18.118.171.20,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3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39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74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830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和周立波不会和解



据《楚天都市报》 很多人将周立波与他的“大哥”,或者说“前大哥”关栋天的决裂,理解为波波小弟翅膀硬了,想单干了,舍不得肥水流进外人田里了等。关栋天只摇头:“没必要说,兄弟之间的琐事,何必拿到台面上逐个细数?”

如果不是因为偶然看到一则“让他压力很大很大”的新闻,关栋天是决定沉默到底的——那则刊登在上海媒体上的新闻中,周立波赫然放出了“撕破脸皮对谁都没好处,我办公室的抽屉里,还压着好些东西呢”这样的狠话。这个“炸弹”让关栋天觉得,“如果看完这个新闻我还不说话,就说明我真的有问题了”。

关栋天表示,他的朋友周立波几乎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和别的朋友在一起,聊点什么,做点什么,从来不对波波设防,完全零距离。我的家他可以随时来,我和爱人在不在家他都能来,饿了有得吃,渴了有得喝,困了有得睡,所以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给他盖过多少次被子。而这些年来,他搜集保留了些什么,我也不清楚。”关栋天说,“他抽屉里到底有什么东西,我也很好奇。所以希望周立波看到报道后,能早点把证据拿出来。我和他做了这么多年兄弟,既然你手里有我的把柄,至少得让我知道吧?反正我没偷过没抢过,如果他真的有我的犯罪证据,就赶紧公布出来,让公检法来找我吧。”

但说到两人分手的真实原因,关栋天表示永远不会告诉别人,“都是琐事,不值得拿出来讲”。对于之前媒体猜测的二人分手原因:1.因为钱,分账不均;2.因为艺术分歧。关栋天不置可否,但他承认,自己给予周立波艺术建议时的方式可能让对方很不开心,“我只觉得这是掏心窝子的表现,却忽视了他的感受。”那两人有没有和解的机会?他不假思索地说:“NO!如果是为某一件事、某一个观点吵架,哪怕吵翻天,之后再复合,我都OK。但这件事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