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巴蒂尔在比赛仅剩4秒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对兰德里犯规,将其送上了罚球线。结果兰德里两罚全中,率国王以84比81锁定胜局。“我非常想罚中这两球。”兰德里说,“这将会成为一个放松的信号,我对此感到非常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8:2] ◆ 您来自:3.234.177.11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5 第26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2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66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3550
- -
下一篇 上一篇

兰德里回家不手软





时报讯 巴蒂尔在比赛仅剩4秒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对兰德里犯规,将其送上了罚球线。结果兰德里两罚全中,率国王以84比81锁定胜局。“我非常想罚中这两球。”兰德里说,“这将会成为一个放松的信号,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球迷思念兰德里

比你想你的牙齿还要多

“我们想你,兰德里!”、“永远的14号,兰德里!”、“卡尔(兰德里),我们想你,比你想你的牙齿还要多!”放眼望去,丰田中心满是带有兰德里字样的小牌牌,大家怀念神鸟伴随火箭走过的日子。

第一节结束时,大屏幕上播放了兰德里在火箭三年职业生涯的精彩集锦。“这真的是很棒,我很感动,他们还给我送了DVD,等回家的时候我一定会拿出来好好回顾的,你知道在休斯敦无论是队友还是球迷都很棒,我在这里留下了不少牙齿呢,而且我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兰德里的真挚回应令所有球迷感动。

更衣室的看门胖大叔给了兰德里一个暖暖的拥抱;火箭新来的菜鸟没看过兰德里打球,但却对他被打掉的牙齿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从赛场回更衣室的路上,几乎每个人都会和兰德里击掌打招呼,他们曾是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我差点走到火箭的更衣室里去。”兰德里说笑着,“说实话,看到自己的名字被贴在了客队休息室的柜子上,还真有点不习惯。”

两双表现盖马丁

神鸟希望火箭未来更好

“我期待再次和你(兰德里)见面,但一点也不期待这场对决。”布鲁克斯的微博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因为他知道,兰德里绝对是个优秀的战友,也是个难缠的对手。22分、10个篮板,这是神鸟职业生涯第3次“20+10”,从火箭的超级替补,转变成国王的首发悍将,不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看了兰德里连续惊艳的表现后,会不会暗自后悔。

“我只能说,任何事情发生都有深层的原因。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就要尽全力去做好,对我来说,萨克拉门托(国王)是个全新的开始,我希望接下去的一切都顺利。”兰德里这番话,无法解释为什么他得到两双,而凯文·马丁却13投3中只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以往无人问津的火箭客队休息室,在兰德里的回归后,却成了众多记者争抢的香饽饽。数不清的话筒、摄像机、照相机和成群的人将兰德里团团围住,以至于他站到衣柜前都没有空间换衣服了。“无论如何,莫雷是个很优秀的管理者,从我在火箭开始,他就一直尽力让球队越来越强。”兰德里说道,“我和姚明、布鲁克斯、海耶斯、肖恩都是好朋友,相信火箭也会好起来。”

http://yinpeiqin.qnsb.com

■链接

姚明:在哪里生孩子是私事

时报讯 姚明总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他的私生活更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近日姚明已经同妻子叶莉回到休斯敦,这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猜测,姚明会不会选择让孩子在美国出生,而成为“天生”的美国公民呢?

《休斯敦纪事报》昨日刊登了姚明对这一问题的回复,姚明表示将来孩子在哪里降生是自己的家庭私事,“这只是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我们非常兴奋一个家庭新成员的即将到来,非常感谢大家送给我们的祝福,感谢每一个人,但是我想我们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间。”

根据美国法律,只要是在美国本土出生的小孩将自然拥有美国国籍,当然姚明也可以让孩子加入中国国籍,但是在中国是不允许双重国籍身份的。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4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