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钱江新城寻找盲道,发现在人行道上有一幅画,画的是西湖十景,画真漂亮,我不禁称赞。正当我往前走去的时候,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一转身,咦!这个字写错了。这人也太粗心了吧!我并没有在意,继续往前走去…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9:21] ◆ 您来自:13.59.36.20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8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61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62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6405
- -
下一篇 上一篇

错别字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最近我在钱江新城寻找盲道,发现在人行道上有一幅画,画的是西湖十景,画真漂亮,我不禁称赞。正当我往前走去的时候,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一转身,咦!这个字写错了。这人也太粗心了吧!我并没有在意,继续往前走去……后来我又发现了十几幅画,每幅画都画得很漂亮,但基本上每幅画都有错别字,这是粗心吗?我感到很奇怪,把它们一一拍了下来.

我想,这些人很有可能是心不在焉,不小心罢了,而导致的结果却很严重。钱江新城和西湖都是风景优美的地方,像雷峰夕照、柳浪闻莺……这些景点的名字都是有来历的,如果在四个字中有一个字写错了,意思可能就会差距很大,如果有外地人、外国人来、不知道这些景点的人来,就会把这些景点的意思给搞混了,更严重的连什么意思都想不明白,还会以为这些景点很差呢!我们是要把好的地方介绍给外国人、外地人,让他们来玩玩,可这样一来,他们就不会喜欢这个地方了,这不是给杭州丢脸了吗?

所以,我要提醒这些工作人员,宣传就要宣传好,要有耐心、细心,小事情可是会引来大麻烦的!

牛通社记者 张宁远

(采荷一小教育集团 三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6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