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正在热映中,可能是太有“杀伤力”了,著名景点张家界也“俯首称臣”——不仅成立了“阿凡达办公室”,还将一些景点取了洋“小名”。唉,我不停摇头,心中充满忧虑! 自古以来张家界就以山清水秀著称,《
红包
◆ [2024-4-17 星期三 2:17] ◆ 您来自:18.227.161.1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8 第18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1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21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69235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风风光光地走自己的路

《阿凡达》正在热映中,可能是太有“杀伤力”了,著名景点张家界也“俯首称臣”——不仅成立了“阿凡达办公室”,还将一些景点取了洋“小名”。唉,我不停摇头,心中充满忧虑!

自古以来张家界就以山清水秀著称,《阿凡达》热了,也不知道某些领导是怎么想的,竟然将好山好水变身为别人的“衍生产品”。难道我们中国的旅游业要靠“阿凡达”来吃饭?

现在我们国家强大了,好多国家都要盛情邀请我们去旅游,去发展他们的经济,我们当然更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发展旅游业,并且我想越具有民族特色的才越有国际性。

我寻思相关部门之所以会推出“阿凡达之旅”,很可能是想以这种途径来谋取更多的经济利益。但是再热门的电影,也有下线的那一天,当阿凡达旋风刮过之后,“阿凡达之旅”还会火吗?到时候名字再费劲改回来,后悔还来得及吗?我们已经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景点、具有民族特色的名字,这就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的政府官员,请有一点长远眼光吧,风风光光地走自己的路,别勤快地做别人的“尾巴”。

牛通社记者 张葛思涵

(景华小学 六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6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