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三国 台 昨日大盘虽然开市后仍延续下跌走势,但市场买盘逐渐加强,之后逐步出现反弹,但由于市场投资信心受伤较重一时难以恢复,致使盘中热点始终难以形成合力,因此,最终在尾市股指再陷调整势头。这样一次
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7:39] ◆ 您来自:3.136.97.6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2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397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34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7210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反弹无力 三军策略难统一

PK

三国

昨日大盘虽然开市后仍延续下跌走势,但市场买盘逐渐加强,之后逐步出现反弹,但由于市场投资信心受伤较重一时难以恢复,致使盘中热点始终难以形成合力,因此,最终在尾市股指再陷调整势头。这样一次无力的反弹,使得市场失望情绪更加浓重。

而今日“三国”整体的思路也延续了近日空头主导的路线,对于短期可能出现反弹的观点倒是占了多数,但从三军具体的策略看,分歧仍较大。多数观点认为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仍应以减仓为主。只有少数认为空头力量已减弱,大盘将展开震荡向上行情,可逢低介入。另外,从中期趋势来看,认为已经走坏的观点有所增加,值得投资者关注。

综合来看,现在大盘确实还没有能够扭转颓势的迹象,不过,考虑到连续的缩量状况,短期出现反弹的概率很大,能否扭转调整势头,我们建议投资者多加关注,因为,大盘就是在市场普遍认为要向上突破时开始了调整,那么,或许这次也存在大家都不看好反弹之际,主力开始发动向上攻势。时报记者 许嵘

http://sban168.qnsb.com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海通杭州

解放路 龚一庆 大盘击穿千三,有效性待观察。 逢低介入。 重点关注:有业绩、题材支撑的中盘股。 中储股份(600787):价值低估,关注。 暂不推荐。

机 构 方正证券

庆春东路营业部 市场可能存在系统性风险。 收缩仓位,控制风险。 重点关注:金融板块。 暂不推荐。 暂不推荐。

齐鲁证券 多重热点都无法带动市场人气,后市将继续寻底。 适当参与债券市场投资。 无。 暂不推荐。 暂不推荐。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北京鹿尊

投资 空方力量逐渐减弱,近期将有反弹。 下跌中仍蕴藏机会,灵活保持仓位配置。 无。 *ST宝硕(600155):短线调整压力较大,可高抛低吸。第一目标位8元,止损位4.5元。 城投控股(600649):世博实际受益者,业绩优良,持有,目标位19元,止损位12元。

私 募 上海万禧

投资 大盘将震荡向上。 关注年报超预期及高送配个股,待调整到位,逢低介入。 重点关注:银行。

注意风险:房地产。 重点关注:煤炭、房地产板块。 天马股份(002122):

风电轴承前景看好,订单充足,公司业绩爆发增长,持有,卖出价67元,止损价29元。 中天城投(000540):公司项目储备丰富,盈利能力强,业绩超预期,目前价值低估,建议买入价16.18元,卖出价22元,止损价15.3元。

深圳鑫元丰

投资 3000点关口失守,短线有技术性反弹,中期趋势走坏。 减仓操作,控制系统性风险。 暂不推荐。 暂不推荐。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民间高手 泊云居 持续下跌后随时有反弹可能,但空间有限。 短期内观望为上,仓位5成左右。 重点关注:3G、煤炭、资源板块。 ST金瑞(600714):新注入煤炭资产有较强盈利能力,后期有继续注入煤炭资产预期,近日股价已处于较低区域,中线仍可试探性建仓,止损价10元,目标价18.5元。 暂不推荐。 邦 尼 政策底已经跌破,市场底周四将会在杀跌中浮出水面。 继续分批补仓摊低成本,如反弹无力可进行波段操作。 重点关注:金融、资源、权重行业龙头板块。 农产品(000061):行业独特,流通消费,继续持有。 中信银行(601998):受益金融业高速成长,关注。

李 云 大盘重心下移,但还有反弹空间。 控制好仓位。 重点关注:煤炭股。 暂不推荐。 神火股份(000933):超跌反弹,建议介入价29.53元,卖出价32元。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