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
◆ [2024-4-19 星期五 2:55] ◆ 您来自:3.145.175.24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位置:風雲工作室 - 论坛交流 - 技术专栏 - 后台开发 - 【原创】IIS 添加 wsf 后缀的CGI步骤 返回
主题:【原创】IIS 添加 wsf 后缀的CGI步骤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1楼)【原创】IIS 添加 wsf 后缀的CGI步骤
小心,CGI时代已过时:),本文目标用户是对Server Side Javascript感兴趣的用户。步骤如下:

1、“处理程序映射”中添加“脚本映射”:
请求路径:*.wsf
可执行文件:C:\Windows\System32\CScript.exe /nologo %s
名称:CGI-WSF
添加后点“是”,允许此ISAPI扩展。此处不使用WScript.exe是因为如果脚本出错,WScript会弹出错误提示框等待点击确定才能退出,CScript则会默默的退出。

2、附上测试代码[文件名:Test.wsf]:
[您可以先修改代码再运行]

3、可能出现的技术故障:502 - Web 服务器在作为网关或代理服务器时收到了无效响应。
这问题一般是注册表信息缺失造成的(如果确定你的CGI程序没错误的话),可通过修补注册表解决,添加如下项目即可: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Script Host\Settings\
部分服务器注册表默认缺少“Windows Script Host\Settings\”项目,给.DEFAULT或者S-1-5-18用户添加该项目都能解决该问题。


时间:2015年12月29日 23:20:16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2 次,执行 7 次,耗时 78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