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
◆ [2024-4-24 星期三 19:29] ◆ 您来自:3.145.119.19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位置:風雲工作室 - 论坛交流 - 娱乐专区 - 谈天说地 - UFO、外星人真存在吗? 返回
主题:UFO、外星人真存在吗?
Rimifon
★☆☆☆☆☆☆☆☆☆
积分:285
发帖:317
登录:2024/3/26
注册:2006/6/28
(1楼)UFO、外星人真存在吗?
    UFO、外星人一直是科学家和一些超自然现象爱好者喜欢研究和谈论的话题,但是他们真正存在吗?个人认为外星生物或许存在,但地球上的UFO却不可能是外星人的杰作。

    生命存在的前提是能源供应。地球上的一切能源,包括石油、煤炭、风能、水能等资源,皆来源于太阳,因此,要有生命存在,必须有一颗恒星提供能源。而离我们太阳系最近的恒星是比邻星,他离我们也有4.2光年,如果凭借地球上最快的宇宙飞船,来回跑一趟得17万年!外星人能有近10万年的寿命并且开着UFO不跑弯路,直接确认我们地球存在生命,跑过来做科学调研吗?

    或许,有人会说外星人有高科技,能超光速行进。我们知道,飞机飞行的时候,撞上一只小鸟都可能造成巨大的灾难。渺渺苍穹,繁星密布,UFO在超光速行进的时候,谁敢保证不会撞上任何行星或尘埃?一旦撞上任何物体,它将会是一颗地球上不可能见到的最快的子弹,其造成的后果只怕会超乎我们的想象。宇宙作为一个近似“真空”的空间,加速和“刹车”的技术都会变得复杂,从零速加速到光速,以及从光速减速到零速,需要的燃料和时间也都是难以估量的。所以,超光速行进也只能存在于科幻,无法成为现实。

    因此,基本可以肯定:人类永远也妄想看到外星人和外星人的UFO了。当然,跟外星人打打电话或许还是有希望的。


时间:2013年1月30日 10:20:09 IP:已记录 引用 回复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2 次,执行 7 次,耗时 62 毫秒。